补考检讨书|补考检讨书(推荐13篇)
2023-03-09 补考检讨书补考检讨书(推荐13篇)。
▷ 补考检讨书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对于在上周三下午的第一节课上迟到十分钟我感到非常抱歉,我深知作为一名学生上课迟到的不对以及不好的影响,但还是违反了纪律,我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所以提笔写一篇检讨书来向您说明当时的情况,并请求您的原谅!
事情经过是这样子的,周三那天时候我朋友莉莉的生日,我们和几位好朋友为了庆祝生日一起约着去校门口新开的龙虾店吃龙虾。因为我们被愉快的气氛、以及美味的龙虾笼罩导致我忘记了时间。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晚了。朋友劝说我不要去上课了说不定老师发现不了也就没事了。但我心想逃课和迟到是两个不同的概念,便马上丢下筷子和朋友告别,飞奔本来到教室。然后思虑了一小会,我是该撒谎说是去上厕所导致迟到了还是说出真是原因,当我走到教室门口看见您的身影,我脱口而出的说出了真是原因。打断了您在向同学们传授知识,也耽误了您和同学们的黄金学习时间,但您却非常体谅我什么都没有说并让我坐到座位继续开始上课。
我非常感谢您的体谅,您对我们辛勤的培养,对我们无微不至的照顾,当我们遇到困难您会伸出双手将我们拉上岸,您会做我们的指路明灯带领我们走上正确的人生道路。虽然您这次没有批评和惩罚我,但是我深知自己迟到的不对。人都会犯错但也会分为无意和有意。虽然我这次是属于无意一类,但却也从侧面体现出了我不是很在意学校规章制度,没有遵守一名学生应该遵守的规则。课后,我思量了许久该怎么去和您道歉,但又怕耽误您时间。故此,在此向您郑重道歉,恳请您的原谅!我在比向您保证,今后我将制定一份时间计划表,合理规划时间,在不耽误学习的情况下能给予自己放松的时间;也会认真遵守学校的制度,每天按时按点的完成各位任课老师布置的学习任务。
最后,我想谢谢您的举动,我以为您会很严重的批评我的迟到行为,但您却出乎意料的教我一些人生哲理。非常感谢您的教导与栽培,也很幸运成为了您的学生!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月x日
▷ 补考检讨书
尊敬的领导:
您好!
首先我必须对道歉,“我辜负了您的期待,在工作中造成了严重这样失误!实在是十分对不起!”在这次我值班的时候,却发生了这样的错误,这不得不说是我本身的严重失职!虽然经过领导们的教导,此刻我已经深刻的了解了自我的错误所在,可是我犯下了这个错误却不会因为我的反省而消失,我必须对自我的错误进行反省!
首先,是我在上次错误中根本上的问题。作为值班人员,我本该认真在工作中站岗守门,监督一切岗哨周围的情景。可是,因为我的懈怠,加上一些个人原因,我居然在工作的时候睡岗了!这是十分严重、严肃的问题!造成了十分严重的影响!
作为保安人员,我们本该是作为保卫者,作为这片地区的看守人!可是此刻作为看守的我却自我先睡着了,这不是让公司的大门完全敞开了一样吗!此刻想想,当时如果有不怀好意的人想要作恶,都能直接从大门口光明正大的进来!因为那里的岗哨看守人居然睡着了!!
我此刻十分的后悔,十分的惭愧。犯下这样的错误,我实在是完全违背了自我工作的意义,不仅仅没起到保卫作用,甚至还因为我的影响给别人一种那里的保卫漏洞很大的感觉,给公司、给同事、给自我,都带来了十分不好的影响!
此刻我真的不明白怎样去道歉,在以往的工作中,我是真的不曾犯下过这样的错误,虽然不及那些最优秀出色的同事,可是我在过去的工作中也是十分认真负责的!这次的失误,不仅仅是因为我在昨晚没有休息好,它同样也代表了我在意识上的放松,是这两样错误同时产生的反应,才让我犯下了这样严重的错误。可是我明白,这两个问题都是我没有在平常管理好自我才造成的,我必须从根源改正自我的问题!
在事情发生了之后,我深刻的反省了自我的错误,了解了自我的不足。同时,我也向同事们进取的咨询了自我身上的不足。经过自我的反省以及其他人的看法,我对自我的问题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我已经好好的改善了自我的思想,调整了自我的作息,并向着那些优秀的同志们讨教了许多经验。
当然,我明白,究竟是不是改好了,还是要在工作中才能看的出来,我请求领导再给我一次机会,我必须会证明给您看,我确实已经有了改变!
此致
敬礼!
检讨人:___
20__年_月_日
工作检讨书
▷ 补考检讨书
尊敬的辅导员:
xx细小的2班的学生会干部在对我们宿舍进行安全检查的时候搜出两个热得快,做出了当场没收的处罚,并记下我们宿舍全体人员的名字,对此我表示接受,也感谢他们能发现并指正我们的错误,避免了更严重的错误的发生。这两个热得快是我们为了减去下楼打开水的麻烦而买的,而且我也用过。在学生会干部和老师的耐心教导下,通过学习宿舍安全管理条例,我认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并对自己违反校纪校规的行为进行了认真的反思和深刻的自剖。在此,我谨向各位领导、学生会干部做出深刻检讨,并将我这两天来的反思结果汇报如下:
第一,我们的行为不符合一个大学生的要求。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该识大体、顾大局,在校纪校规面前人人平等,我不应该为了一己之便违反校纪校规。况且,我们宿舍楼层不高,下楼打开水是一件很方便的事,控制自己不用类似的大功率用电器并不是一件很困难的事。
第二,五一长假将至,使用热得快之类大功率用电器增加了意外事故发生的机率,我们应主动配合学院搞好安全工作,学院老师三令五申、班干也一再强调,要求我们不使用大功率用电器,但这都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应该的。
第三,我的行为还在宿舍间造成了极坏的影响。同学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而我的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校风和院风的建设。同时,也对学校形象造成了一定损害,有时,没有打到水或图方便,就用热得快烧水。当时的侥幸心理酿成了现在的后果。虽然我这种行为方便了自己,但是,我是在他人的安全之上的自己得利,我是在自私自利的帽子下,方便自己的。只有认真反思,寻找极大错误后面的深刻根源,认清问题的本质,才能给集体和自己一个交待,从而得以进步。做为一名学生,我没有做好自己的本职,给学院老师和学生会干部的工作带来了很大的麻烦。
在深刻的自我反思之后,我决定有如下个人整改措施:
一,按照要求上交内容深刻的检讨书一份,对自己思想上的错误根源进行深挖细找的整理,并认清其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
二,用心克服生活懒散、粗心大意的缺点。
三,和同学、班干以及学生会干部加强沟通。保证今后不再出现违反校纪校规的情况。
我非常感谢老师和学生会干部对我所犯错误的及时指正,我保证今后不会再有类似行为发生在我身上,并决心为我校的安全工作和迎评工作作出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请关心爱护我们的老师同学继续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使我取得更大的进步!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x年x月x日
▷ 补考检讨书
敬爱的老师:
我不该喝酒,我错了,我真的知错了,我真不应该喝酒,我知道我违反校规了,我真的知道我错了,我真的真的错了,我以后保证上课时不喝酒!绝对!!!绝对!!!我影响了其他学生的学习,我一定会向同学们道歉的,请老师原谅,我真的真的真的错了,老师,我以后一定不会再上课时吐了,一定不会!我喝酒会适量!就喝一点点,绝对不会再喝多了,老师,给我的改过的机会吧,我错了!
在此,我再次对我所做表示深深的后悔与歉意。
您忠诚的学生:
年月日
▷ 补考检讨书
此时此刻,我心情沉重得递交这份检讨书,以深刻反省自己的错误。关于错误,我悔恨不已,后悔当初没有及时清醒得认识与觉悟。如果上天能够再给我一次为人的机会,我宁愿只当一个支教老师或是种地的农民。倘若非要我做国企员工,我也会遵纪守法。
经过长时间的面壁思过与痛彻心扉,我深深得感觉到自己是无知愚昧的。尽管从名牌大学毕业,可是学校老师并没有教授这些处事的道理。毫无疑问,我正是栽在了女色上。正所谓“色即是空、空即是色”,这个概念咱是清楚啊,可即使有这样的感慨,我也没有能够彻底得战胜欲望的挑战。这是为什么呢?很明显知道这个概念是不足以战胜邪念的,是没有能力的,是没有能量的,是立不住的。为什么那些光亮头顶的人物会向人表示他们很没有欲望很高尚。咱只想说,有本事请来世俗生活,接受各种欲望的挑战,你若胜了,咱便称好于你。再有我的错误,就是没有能够很好得计算生活成本,我的行为简直就是吃着碗里瞧着锅里的。不仅如此,而且很愚昧无知,没有预见性。不清楚这样的生活开销很大,在如此的压力之下,迫不得已就走上了失足的道路。
如此反省之余,我感觉说再多也没有什么用。只有说改正与预防措施了:
1,如果能行,我愿小时候就不看那些都市白领时尚生活电视剧。不去羡慕那些都市白领穿着时尚,手拿咖啡,俊男靓女,眉来眼去的虚幻与飘渺。不去享受那些商家为了鼓吹商品,聘请明星而招摇过世,推起得高昂消费。不去接触那些灯红酒绿、高富帅、白富美炫耀的都市生活。只愿能够在安静的地方,有一间小窝棚,独子一人写写小说,过一点安平知足的生活。倘若某些人们厌恶我这样的安逸人,彻底断绝了我的经济,我也只好吃点野草,在垃圾堆里捡点遭人遗弃的馒头,清洗清洗也果腹求生了。
2,彻底杜绝女色。那些虚假的人啊,装腔作势搞得很高尚的人啊,内心深处又是怎么样的呢?我愿彻底杜绝女色,女色是什么呢?不过就是一副皮囊,她们的内心深处又有什么不同,甚至无知、幼稚与恶毒。光洁、清新、内心又美好善良的女子啊,你在哪里?倘若可以,我愿她伴随我一生,而我丝毫没有那污秽的欲望,只求相伴相知,而已。
3,自谋生路,自主创业。位居高位的人啊,你的成长环境是怎么样的,你是我可以信任的人吗?怎么说呢,“自谋生路,自主创业”这样的政策不错啊,提出来的人也是有善意的,他们真是可爱而美好的人。倘若可以,我愿自己有这样一份自主创业的能力,倘若没有能力也让我有这样能力的真是期盼。我愿在东海之滨或是西北之角,利用当地独到优势,慢慢发展,慢慢成长,底子坚实,路子可行。
总而言之,劝诫那些青年们不要太自以为聪明了。寻找身边的善良人,跟他们在一起,尽管善良人的口常吐刺耳的话语,他们的言行举止也多显脱群,然而忠诚厚道的话语却如良药,苦味而后甘甜。
检讨人:×××
××××年××月××日
▷ 补考检讨书
尊敬的XXX:
很遗憾要交这份上练琴时讲话的检讨书给您,通过写这份检讨书,我对于自己所犯的错误有了很深的认识。众所周知,练琴也是学校安排的正规课堂学习,遵守课堂纪律更是理所当然的,但愚笨的我却犯下了这样的错误,真的是不应该。
努力学习,遵守校纪校规,爱护同学是我们每一个学生应该做的,也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可是我作为当代的学生却没有好好的把它延续下来。而我却都在无知中遗失了组织纪律,不能很好理解自己在这所学校学习目的,现在的我真是觉得愧对老师,愧对家长,愧对培育我这么多年的学校啊。
今天上午的练琴时间,我在课堂上吵闹,让老师您在百忙之中也还为我的不懂事儿忧心,在此我特为我的无知,特向您做最深刻的检讨。首先,我认识到造成我讲话最直接的原因是我的自我约束力能力过差了,当把任务完成以后,就觉得没事可做;就找了几个同学聊天,说话声音于是便无所顾忌的加大了,慢慢的演变成了飞扬的课题气氛。当然,这不能成为不遵守纪律的借口。先人曾说过我们只有认真反思错误,寻找错误的深刻根源,认清问题的本质,才能给集体和自己一个交待,从而得以进步。我在此保证如果有一次重来该国的机会,我会尽我之所能克制自己,绝不犯同样的错误了。
XXX
年月日
▷ 补考检讨书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事:
您好!
在上班时间玩电脑,给单位造成了不良的影响,我深感抱歉,经过这件事,我感到这虽然是一件偶然发生的事情,但同时也是长期以来对自我放松要求的必然后果。经过反思,我对自我的这种行为感到深深的愧疚,更重要的是感到对不起领导和大家对我的信任,愧对领导和同事对我的关心,给单位抹了黑!
首先,我绝对不应当在上班时间在单位工作电脑上做工作不相干的事,在单位内部造成了严重不良影响,给部门同事带来了污点,给部门领导带来了困扰,我深感抱歉。唯有深刻检讨、认真反省、严于律己、谨记前车之鉴、绝不重蹈覆辙,以表内心万般悔意。本次违反纪律的行为根源于自身观念薄弱,未能真正树立服务意识,未能恪守机关劳动纪律。由于平时疏于对作风建设相关文件学习,思想上对机关作风建设未能认识到位,直接导致行动上不能跟进,以至于虽然自身在日常工作中已有违反作风建设要求和工作纪律的行为,而自身却没有认识到事情的严重性,最终导致出现大问题。这与本人作风建设思想认识不到位以及疏于政治学习有密不可分的关系,本人将认真补习相关知识,提升思想认识,恪守工作纪律,杜绝类似行为的出现。
其次,本次违反工作纪律的行为反映出本人个人控制本事较差,客观上体现出自身综合素质有待提高。一个合格的工作人员能严格划分工作时间和休息时间的行为区别,工作时间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不受其他的影响。经过本次违纪行为,充分反映出本人在自控本事上存在问题,未能严格划分工作时间和业余时间的行为区别,将业余时间的习惯带入工作时间,这是导致违纪行为出现的重要原因。本人将提高自身修养,坚决做到公私分明,实现业余时间和工作时间主角的良好转换,避免因主角转换不到位而导致的不良现象。
再次,本次违反工作纪律行为体现出本人团体观念较差、全局意识较差。在日常工作中,本人并未真正意识到个人行为其实是代表我局整体形象。本次违纪行为的后果,使我清醒的认识到,个人行为不仅仅代表自我也代表全局干部职工和我局整体形象,我个人的不良行为已严重损害全局同事和单位的声誉,严重损害我局全体工作人员在人民心目中的形象。在以后工作中,本人必当注重提升团体意识和团队意识,将团体荣誉牢记心中,避免因个人问题损害团体荣誉的行为发生。
最终,本次违反工作纪律行为在同事们中间造成了不良的影响,有可能影响我单位整体的纪律性。本人作为市局科室工作人员,未能在遵守工作纪律方面为基层工作人员做出表率,反而成为违反工作纪律的始作俑者,产生的不良影响可想而知,对此造成的不良后果由衷表示歉意。
本次违反工作纪律行为,暴露出本人在思想、工作、学习方面很多问题,本人将全面思考认真总结,将本次检讨作为提升自我的契机,努力寻找、发现和弥补自身不足,提升自身业务本事,全力做好本职工作。经过自身的进取努力,进取弥补因自身行为对单位整体形象的损害。同时期望各级领导和同事予以监督,促进本人更快提高。
最终,本人再次为个人的不良行为对全体同事、各级领导及单位整体形象造成的损害表示深深的歉意!
检讨人:___
20__年_月_日
▷ 补考检讨书
亲爱的老师:
今天我有点事没去做早操如果你觉得我有错的话,你就罚他们吧,因为是他们教唆我犯罪的,我多么好的一孩子每天起早贪黑的还一天天看着老师你张大。(当然是看着老师自己慢慢张大的那种)他们嫉妒我长的帅、成绩又好,来陷害我,用美女勾引我不去做早操,本来我是可以忍的。但是我远看这美女漂亮,侧看这美女熟悉,近看原来是你女儿,所以我为了宇宙的和平,世界不被破坏,以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外加不怕死的精神来泡你女儿。
我大公无私,解救世界,你要是想谢我那就不用了,我知道自己的身份,我是学生,没去做早操怎么说都是我的错,所以在这里就很真诚的说句,以后你女儿再来勾引我,我也不会不去做早操了。希望你能原谅我。
此致
敬礼!
xxx
20xx年xx月xx日
▷ 补考检讨书
尊敬的老师:
您好!
老师您再三强调,上课不能迟到,学校也有明文规定,上课不能迟到,然而我却迟到了,我怀着万分真诚,和愧疚向您道歉,老师我让您失望了。
生为一名学生,努力学习是我们矢志不渝的目标,任何影响学习的行为都是不对的,迟到更是如此。由于我对自己的时间管理不到位,把控不好时间,造成迟到现象是不对的,勤奋学习才能有更美好的未来,才能主宰自己的未来,上课迟到是一种懒惰的行为,没能按规定的时间到学校既拖延了上课进程,也影响了大家学习,不只是对我自己产生了影响还损害了同学们,我再此真诚的向大家道歉“对不起”,我一定引以为戒,让大家以我为负面教材,不要犯和我同样的错误。
我们中国是,礼仪之邦,礼仪文明深入人心,然上课迟到是一种不尊重他人的行为,尤其是对授课老师的不尊重,尊重是相互,迟到是对老师上课的否定,是一种错误的行为,也容易带坏其他同学,影响学校风气,破坏学校良好的学习环境。
对于我们自己来说,知识改变命运,只有不断的学习,获取知识才能鱼跃龙门,迟到是对自己的不负责,如果一个人对自己都不负责就会消极散漫,没有上进心。学习需要我们不断逆流而上,不进则退,一旦松懈,学习成绩就会一落千丈,打击我的自信心,失败成为必然,失败不可怕,就怕不知道失败的原因,迟到是非常不应该的,引发的后果也是非常严重的。我深刻的认识到迟到的错误,我应该努力学习,这次的错误我会铭记在心,鲁迅迟到在桌子上刻了一个早字提醒自己要早到,时刻提醒自己。我会向鲁迅先生学习,当然不会在桌子上课早,这是破坏公物的行为,我不会去做的,但我会在我的床头贴一个早,来提醒自己,时时刻刻铭记在心,并且买一个闹钟,从思想到物双方面来监督自己,杜绝再次迟到的发生,当然我作为一个有过迟到经历的学生还应该适时提心同学帮助同学,以免同学犯我同样的错误,害人害己。这是我经过认真反思,写下的,我下次绝不再迟到,我会努力学习天天向上,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 补考检讨书
今天第二节语文课上,同学们都在认真地听胡老师讲课。可我的老毛病又犯了。我一心想着玩,恨不得一头冲出教室去。
这时,我灵机一动想出了个主意:反正听不进去,还不如和边上的翁同学玩会儿呢!于是我拍拍他的肩做了个手势。翁同学立刻知道了我的用意,我们很快对上号了。于是我们俩迅速玩起了拍手游戏来。一开始我们很小心,一点声音也没有。但后来我们越玩越开心,越玩越起劲,不小心被胡老师发现了。胡老师气得脸都紫了,对我们怒目而视。翁同学吓得嘴里开始唠叨着:是顾帆叫我玩的,是顾帆叫我玩的而我心想:这下完了,我肯定完了!果然胡老师叫我们每人写一份检讨书。
回到家,妈妈狠狠地批评了我,我也觉得十分后悔。胡老师,您这么辛苦,我真是对不起您。我在心里说:胡老师,我错了,下次一定改正!
▷ 补考检讨书
尊敬的辅导员老师:
您好!现在我恳切的带着深深歉意的递交上这份检讨书,也在此时此刻,我对于自己考试作弊的行为感到愧疚与懊悔,并且深深的知道了如此的错误行为,已经给班级以及本专业带来了肯定程度的不良影响。在此,再一次慎重地向您致歉了:对不起,我错了。
对于此次考试违纪所反映出的我纪律意识、思想觉悟方面的巨大不足,以及平常的散漫作风,我想是我在校期间对自己行为上的锻炼不足,没有培育足够好的纪律意识。作为一名大三学生,应当为学弟学妹们树立好榜样才对。通过此次检讨,我更应当清楚地看待与反省,尽最大努力改正错误:首先,针对我考试纪律意识淡漠的错误。我真的已经充分反省,自己也很后悔,很气自己,去触犯学校的铁律,也深刻相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峻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惭愧。学校一开学就三令五申,一再强调校规校纪,提示学生不要违反校规,可我却没有把学校和老师的话放在心上,没有重视老师说的话,没有重视学校颁布的重要规章事项,当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应当的,也是对老师们的不尊敬。应当把老师说的话紧记在心,把学校颁布的校规校纪紧记在心。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作为一名大三学生,遵守学校各种规章制度原来就是自己的本职,而相关我们毕业的考试纪律更须我引起高度重视,今后我肯定努力改正自己这方面的不足,仔细得对待考试,遵守相关规则。
其次,针对我此次错误的根本缘由——平常作风散漫。虽然有点儿像站在人道主义角度上帮助同学,但不是真正的帮助了同学,而且也构成了作弊违规行为,我犯的是一个严峻的原则性的问题。我知道,老师您对我犯校规也特别的生气!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当中我肯定要牢记此次教训,从源头上杜绝此类错误的发生。以下是我对此次违纪错误的个人感受:
承认错误就是一次经验磨练的过程,我呢,此次的错误已然犯下,就须好好面对错误,并且主动、英勇去改正与解决。在此,我发誓今后我肯定要主动努力地改正错误,以正确端正的看法投身于自己今后学习生活当中,踏踏实实地做好自己,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信任老师看到我这个看法也可以知道我对此次事务有很深刻的悔过看法,信任我的悔过之心,我的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是自己的一时失足,希望老师可以宽恕我的错误。对于这一切我还将在心里进一步地深化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信任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同时也真诚地希望老师能接着关切和支持我,并却对我的问题酌情处理。感谢!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 补考检讨书
尊敬的校领导、老师:
首先致以我诚恳的歉意。由于昨日晚自习,玩手机被值班老板没收。经过一晚上的面壁思过及反剩我深刻的认识到了,我所犯下的错。
第一、我不该在上课时间公然玩手机。这样即影响了同学,又给值班老师的工作带来困扰。
第二、做为班干部没有起带头作用,反而知法犯法。
第三、事后没有及时向老师道歉、并认错。
这几点我都深深的反思过,并严重的认识到自己所犯下的错。但所谓知错能改、善莫大焉。请老师给我一次机会。我保证:以后不会在上课期间公然玩手机、做与课堂无关的事、认真学习、尊重老师、团结同学。并请老师及全班同学一齐监督我。
最后、我真知错了。老师您大人有超多,就把手机还给我们两个吧。一次收两架,您拿了也没用,又不太好。对吧谢谢!
▷ 补考检讨书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xxx,首先谢谢您对我们每日孜孜不倦的教导,谢谢您对我们的努力和期盼。但,同时我也感到非常的抱歉,接受了您这么多的教导,这么多的指点,可是,在这次的期末考试后,我却依然让您失望了!
这次的期末考试,虽然不是高考,虽然只是我们高一学年的检测考试,但其实某种意义上更胜高考,作为高一的我们,即将步入高二快步学习的我们,这次的考试就是为了测试我们是否已经对之前的学习都打好了基础,是否做好进入高二加速学习的准备,是否有有做好将来面对高考的`决心!
我们都是知道的,在高中最重要的,就是学习;最紧急的,也是学习。三年,我们有三年,也只有三年!既然我们来到这里,那就是为了在将来能参加高考,为了在未来我们能上一所好大学!这都是我在来到这里时的梦想,也都是我家人所给我的期待。虽然带着愿望以及这么多人的期待来到这里,可是在经过了一段时间的学习后,我才发现!我对自身的管理能力是有多么的差劲!明明在周围的同学都在努力学习,都在孜孜不倦的学习的气氛下。可是我却不知怎么的渐渐偏离了学习的方向,渐渐地离努力这个词越来越远。同是走的同一条路,同是一个老师给我们上的课!可是别的同学都在渐渐的往上走,但我却不知怎么开始走上了下坡路,而且还没有一点自知!
如今等到期末的成绩出来,看着自身远低于同学们的成绩,看着我那拖平均分的“秤砣”成绩,我实在是不知道该怎么去面对大家,怎么回去面对家长。
对不起!老师,我对不起您的教导和期盼,更对不起在家中等待的父母!对不起他们在我身上付出的心血。他们在努力的'为我付出,可是我却没能好好的将这些付出转化成自身的动力!实在是惭愧。
但,现在事已至此再惭愧、再后悔也是没有用的了。虽然已经被我浪费掉了宝贵的一年时间,但我也不会就这样放弃!我还有家人对我的期待,我还有没有实现的梦想,我还想要继续努力!对不起,老师,我之前错了,大错特错。但,请相信我,老师,我已经决定改变,我会好好的改正自身的习惯,我一定会再次赶上来的!我还不想放弃,还请老师也不要放弃,我一定会在放假回来后带着改变后的自身回到学校!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 想了解更多【补考检讨书】网的资讯,请访问:补考检讨书